Monday, June 07, 2004

在大姨朋友家..无聊TAKES OVER, WE WILL TRIUMPH!

俺は海賊王になるの男だ
刚刚跟大姨还有她的同事们去吃了有名的"铺盖面",好吃得很呢!我总共吃了二两。好饱哦!现在呢,正在他们同事家里,他们呢都在打麻将,我就落了个清闲,独自在这儿玩电脑,希望的大姨不要忘了我明天还要一大清早去“九寨沟”的事情,祈祷祈祷。下午,我去剪了个头,好时髦的发型呢,不过不怎么保暖呢。大姨现况:输得很惨,现在退出,去切西瓜,哇哈哈。这几天,爷爷把我的行程安排得好紧张啊,先是“九寨沟”4天游,然后去湖南,还要去北京,还得抽时间和蔡婷去逛街,我真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忙。好想假期可以延长一些哦。好久没跟爹地说话了,待会儿去找他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