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4, 2008

就这样。。



昨天去考了SAT I Reasoning Test。感想如下:
1。数学=简单
2。英文=有一点点难
3。长
考试时间约3小时45分钟,又长又臭,考得我精疲力尽,神魂颠倒。但也没那么夸张,因为实在不怎么难,若不出什么马虎,至少两千以上。不是我bhb,而是亲身总结。
考完试后找SQ出来吃饭,我们都是累人两个,趴在桌子上都懒得动,平常她还会帮我卖,对她挤眉弄眼一下就搞定的,结果不成功,反变得我得给她卖,失败。。。
后来又去吃蛋糕,幸福。
总结昨天,累。不过开心。

回到家,突然听爸爸说差点儿就见不着他了,吓出我一身冷汗。原来中午爸爸和同事出去吃饭,回来的时候乘同事的车,在十字路口出了车祸,被一辆小货车撞上。爸爸坐在靠内的座位,离被撞的车身较远,没有受伤。真是万幸啊。今年是爸爸的本命年,万事得多加小心,不要出事才好。爸爸还开玩笑的说还好他穿了红内裤,为他挡了一灾。红内裤啊,红内裤,万分感谢你保护了我爸爸,希望这一年内都能好好保护他。感激不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