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8, 2004

退魔录

退魔录
今天终于搞定了GEOG,可以潇洒地把它甩在一边了!真轻松啊!今后我应该会多用中文来写BLOG了吧,要多写,我的写作程度才能有提高嘛。考完试了后,又去上课,今天的课简直是令人气愤哪!又是那两个大龅牙在那里几哩呱啦,气得我瑟瑟发抖,然后摔了椅子走出了科室。其实也没有那么猛,只不过是突然站起身走出去罢了,去上厕所,嘿嘿。下课后,就跟老爸老妈一起去游泳。今天我多数是游自由式,所以现在肩膀好酸哦。要是JELYN在看的话,一定会说我肩膀上长柠檬了。刚才好不容易读完了《退魔录-布利特拉》的故事,很感人啊,退魔录真是我的最爱呀,我最喜欢的人物是俊厚,因为他跟我一样年龄,而且十分有惠根,又聪明又可爱,而又十分感伤,常常会被一些鬼怪们的悲惨命运弄得稀里哗啦。但是我还是非常喜欢他呢!还有,今天重复播放了《钢铁神兵》的热门主题歌 《晴天~航向我的梦》(我翻译得不错吧)。重复听了许多遍但不会腻哦,反而很感动呢,因为这首歌是我从始至终最深爱的一首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