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04

俺は海賊王になるの男だ
此时此刻的我不知该用怎样的词汇来形容,该说自己笨,还是自己蠢?真是复杂的方程式啊!
从成都回来后,功课不断地退步,连唯一能见人的华文也落后他人,我十分清楚这是由我的自大和怠惰所造成的,一切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怪不得他人。想到这儿,我不禁惭愧起来,这已不是第一次的领悟,而是无数重复的犯下同一个错误,我该如何是好?
我独自穿梭于自己的愚笨,从来没有实现过对自己许下的承诺,要努力学习,抓紧时间,等等。。。诸多此般的空头支票对自己来说已经是见怪不怪了。好奇怪呀。。。
眼泪不停地淌下,无论我再怎么擦拭,却无法拭去深深烙在脸上的泪痕,是同?还是麻木?我早已分不清,脑袋里一片混沌,思想断断续续,乱七八糟的思绪是“剪不断,理还乱”。
躺在床上,感觉不到床垫的柔软,却承受着无数针扎,刺痛。脑子里一直回响着“滴答,滴答”,液体的声音,是泪水还是血液,是汗水还是雨滴?为什么我连这个都分不清呢?难道我头骨下的那团东西真的如此伪劣?
我不想了,想不下去了,越是想,越是痛。不仅我痛,妈妈比我更痛,爸爸的表情是悲哀和自责的混合体,见此,我又如何能不痛?
真的,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