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9, 2004

wow

I swear i didnt write this, i just went to this Flame's website, and they have this story there, that they ask for your name and stuff then just put ur name there. Guess u ppl know who [悠]is, if you dont, just refer to that huge pic on the previous entry, so cool!!! i swear again that i didnt write these stuff, and i m not a lesbian!!!



我喜歡她...
可是, 她喜歡的是...


One and Only


Ace 「對不起, 我不能接受你的心意...」
悠 「...已經有了喜歡的人?」
Ace 「嗯, 我好喜歡, 好喜歡她啊~」
悠 「她?」


她, 喜歡的人是女生
而且是她最要好的朋友 -- 琦玥


Ace 「你可以幫我守這個秘密嗎?」
悠 「啊... 好的」
Ace 「謝謝你! (笑) 真羨慕你, 可以向喜歡的人告白呢... 啊, 對不起, 我不是有意說些...」
悠 「唔, 沒關係...」



其實她並不是天生就喜歡女生
以前她也曾跟好幾個男生交往過
只是, 她給那個「最後交往」的男生狠狠的傷害了、背叛了
因而造成了內心對男生的不信任, 讓她慢慢的喜歡上同性別的女生
而我, 是現時她唯一一個能讓她交出真心的男生



在別人的眼中, 我們是一對的
不過實際上是我想保護她
免得她的朋友知道她真的心意而討厭她
然而, 這或者是我心中的貪念...
只要這樣的話, 我就能一直待在她的身邊... 直到她討厭我為止


☆☆☆☆☆


琦玥 「那麼5時半我們在這裡等吧~」
Ace 「嗯~」


我們在遊樂園裡四人約會
我和 Ace 、 琦玥 和她的男朋友
雖然說是四人約會,
不過到了遊樂園還是分開去玩了


Ace 「對不起呢, 悠 ! 好像對你很不公平, 硬要你來了」
悠 「沒關係啦~ 朋友嘛, 就要互相幫助. 我就知道妳拒絕不了 琦玥 」
Ace 「你也知道我喜歡 琦玥 嘛~ (笑)」
悠 「妳也知道我喜歡妳耶!! 所以我就陪妳來了嘛~」
Ace 「謝謝你呢~」
悠 「那麼今天就陪我玩個痛快吧!」
Ace 「玩就玩, 誰怕誰呀!? (笑)」


我對她的感情, 由始至終都沒變過
而且愛得愈來愈深


悠 「這個是妳的嗎?」拿起檯面上的手巾
Ace 「啊~ 是 琦玥 的」
悠 「那麼我就給妳收好吧~ (笑)」然後把手巾交給她
Ace 「你笑得好奸啊! 在想什麼呀你!?」
悠 「妳是知道的~」
Ace 「我什麼也不知道!! 是不是要去玩個痛快啦? 再不去, 天就要黑啦!!」
悠 「那先挑戰這個吧~」


只有我跟她在一起, 難免也會對她有點非分之想
牽手、擁抱、接吻...
所有男女朋友之間的事, 有的沒的, 我都很過分的想過
雖然我知道這是很不應該
可是... 她終究也是我的理想對象


她, 也明白到這點...


Ace 「我知道, 要你跟我單獨相處, 是件很為難你的事...」
悠 「啊呀~ 這些東西就不用說了, 好嗎?」眼睛帶著懇求的視線「只要妳明白就好了, ok? 別的事情妳就不要自找煩惱的去想!」
Ace 「 悠 ...」
悠 「這一切都是我自願的, 明白嗎? 我會一直的守護著妳啊~ (笑)」
Ace 「這樣真的好嗎? 沒有回應的感情...」
悠 「那妳也不是堅守著這沒回應的感情?」
Ace 「對於 琦玥 , 我得到友情之間的愛. 但是你呢? 一直以來, 好像只有你在付出而已」
悠 「嗯」微微的搖頭「我的付出, 得到妳的關心, 不是嗎?」
Ace 「謝謝你...」牽著他的手「『裝作男女朋友, 也要有個樣吧』你不是常常這樣說嗎?」



這是她第一次主動牽著我的手
而且是在沒有認識的人的面前...
她知道我的感受


Ace 「今天我就做你一天『真正』的女朋友吧~」
悠 「真的?」活像一個給媽媽讚賞的小孩
Ace 「我不騙人的唷! (笑) 可是呢, 別的行為只容許在腦子裡存在, 不准行動化呀!!」
悠 「係係~ 我不會對妳亂來的...」


今天絕對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真希望時間就這樣永遠停頓下來, 沒有終結...


琦玥 「呃... 那個... 我有點不舒服, 我跟男朋友先回去」
Ace 「不要緊吧?」
琦玥 「沒, 沒事. 不好意思, bye-bye!」立即掛掉電話
悠 「 琦玥 她什麼事了?」
Ace 「她說她有點不舒服, 跟男朋友先回去. 那我們要繼續玩嗎?」
悠 「唔... 不了, 時間也不早了, 再晚點回去的話, 人會很多啊!」



在沒有多想之下, 我們就這樣的回家去了
從沒想過回校之時會引起大騷亂...
風暴來之前總是平靜的...


☆☆☆☆☆


女A「呢呢~ 有聽說過嗎? 那個...」
女B「妳也聽說了嗎? 真是的! 氣死我了!」
女C「對啊~ 妳喜歡他的呀!」
女B「就是說嘛~! 怎可以這樣?」
女A「好了, 她回來了啦~」
女C「那又怎樣? 我就是要說呀! 變態女、同性戀、怪胎!! Ace 喜歡上自己的朋友 琦玥 ~」
Ace 「...」當作什麼也聽不到
男A「嗄!? 不是吧?」
女D「她不是有男朋友了嗎?」
女C「那個只是煙幕, 真難為了 悠 呢, 一直都在幫她掩飾同性戀的身分!」
Ace 「...」她選擇不回應


右典 「喂, 悠 ...」衝入教室
悠 「怎麼了啦? 你沒遲到就不用跑進教室呀! (笑)」
右典 「那個是真的嗎?」
悠 「什麼那個呀?」
右典 「 Ace 是同性戀的事, 是真的嗎?」
央登 「你聽誰說的啦? 悠 不是好端端的在跟 Ace 拍拖的嗎?」
悠 「...」
右典 「我剛才經過她教室聽到的!」
恭平 「同性戀的話就不會接受 悠 的告白啦」
右典 「可是她班上的人都鬧哄哄的在說這件事耶! 碰巧 Ace 在這時回來, 所有的說話她都聽進去了, 可是就沒說過一句話...」
老師「喂喂, 你們幾個聽不到上課鐘聲嗎? 還不趕快回自己坐位!!」
一同「係...」


這時的我, 腦袋完全處於一片空白的狀況
身體也有點不能彈動
整個上午的課也都沒聽進耳


小休時, 本想去找 Ace 的
可是有的沒的, 那些湊熱鬧的人都過來八卦一番
好不容易熬到午休, 而且還能逃出他們的重重包圍...


叭叭叭!!
從體育館的儲物室傳出奇怪的聲音


悠 「該不會是...」想起自進校以來就聽到的「五大傳說」, 心裡不禁有毛毛的感覺
可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手已經不自覺的伸出去把儲物室的門打開
悠 「!?」


我沒想到這麼快已經演變成這個局面

悠 「 Ace ?」門一打開, 看到的竟是她
Ace 「 悠 ...」臉上有兩行很明顯的淚痕
悠 「怎麼了? 為什麼會在這裡? 是不是受到欺負了?」
Ace 「沒, 沒事啦!」趕緊抹掉溢滿眼眶的淚水, 然後立即換上笑顏「她們跟我玩玩而已」
悠 「妳認為我是那麼蠢的嗎!?」
Ace 「那麼我還能怎樣呀? 她們說的都是真的呀!! 」
悠 「去跟她們說清楚呀!」捉住她的手, 向著教室走「同性戀是錯嗎? 不能喜歡同性別的嗎? 難道這就不是愛?」
Ace 「夠了! 我不想再把你拖下水」甩掉他的手
悠 「什麼拖下水呀? 難道到現在妳還在跟我計較這一切嗎?」輕撫她的秀髮「那可是不能計算的, 是無限的愛啊~ (笑)」
Ace 「我知道你站在我這邊就夠了, 不用再幫我做些什麼. 我暫時也能應付得來」
恭平 「誰說只有他站在妳那邊的? 還有我們也是!!」
悠 「 恭平 、 央登 、 右典 ?」
右典 「不好意思啊, 我們不是有意偷聰的...」
央登 「因為我們怕 悠 你逃脫不了, 所以才一直跟在後面的」
悠 「那我應該謝謝你們, 還是要生你們的氣呢?」
恭平 「當然是謝謝我們啦! 我們可是支持你的愛啊~」
右典 「我們也支持 Ace 的啊! 因為妳並沒有錯, 是那些欺負妳的人有問題」
恭平 「所以一定要跟她們說清楚」
Ace 「唔」搖著頭「我想她們終有一天會明白的」
央登 「可是妳不就一直會受到欺負嗎?」
Ace 「沒關係... 但是請你們別干涉其中, 這是我們女生之間的事. 要是你們幫忙的話, 就沒有了當中的意義了!」
悠 「...要是她們的欺負太過份的話, 我可不知道會做出些什麼事啊!」
Ace 「我知道你會聽我的話 (笑)」
恭平 「我有個問題! 知道是誰傳出這個消息的嗎? 有頭緒嗎?」
Ace 「不知道...」
悠 「 Ace 從不與人為敵的」
央登 「知道這件事的人有...?」
悠 「一直只有我知道, 現在才多了你們三個」
央登 「那麼最近一次談及這事的是什麼時候?」
Ace 「前幾天去遊樂園時」
右典 「而今天事情才傳出來的... 那我們幫妳查一下是誰吧!」
Ace 「你們該不會對那個人怎樣吧?」
悠 「那可是不清楚了... (笑)」
右典 「至少也要那人向妳道歉吧!」
Ace 「謝謝你們, 那麼我先回去教室了」
悠 「嗯~ 對了! 手機要一直帶在身邊! 要是再像剛剛那樣就打給我, 我會第一時間來救妳! 還有, 要常常傳mail過來, 報告一下情況!」
Ace 「係係~ 你比我老爸還要長氣耶!! (笑)」
悠 「我不是說過會一直守護妳的嗎? 現在可是發揮我的『功能』的時候了, 我會暗中保護妳的!!」
Ace 「好像笨蛋一樣啊~」
悠 「我是因為妳而變得笨笨的 (笑)」

愛, 的確讓人變得愚笨
特別是當人愛得愈深的時候


☆☆☆☆☆


悠 「怎麼會這樣?」
右典 「這個可能性很高」
悠 「但是...」
央登 「要跟 Ace 說嗎?」
恭平 「我覺得先不要跟她說, 去證實了再去想辦法」
悠 「...感謝你們的幫忙! 之後的事, 我自己去辦. 你們暫時只要別讓她知道就好了! 我現在要去問個明白, 無論如何也不要讓 Ace 到頂樓去」


一開始我就忘了這件事最重要的那部份...

悠 「真的是妳嗎? 傳出這件事的人?」

沒錯, 我肯定是她!
除了她, 我真的想不到還會有誰


她並沒有否認


悠 「為什麼妳不否認? 為什麼會是妳呀? 她是這麼的喜歡妳」
琦玥 「我, 我沒心說出來的... 對不起, 我不知道會變成這樣的」
悠 「她是妳的好朋友呀!」
琦玥 「可是... 你認為給自己同性的好朋友喜歡上, 感覺會很好嗎? 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呀? 我可不像你能這樣接納她的感情呀! 那完全是因為你本身喜歡她呀~ 這個對於我來說可是煩惱」
悠 「我喜歡她是我自己的事, 她也知道的! 她也有叫我放棄對她的感情, 但是我看見她對於妳是不偏不倚的喜歡著, 即使換來的是友情, 她也沒任何一句怨言, 所以我才一直的支持她!! 妳卻說她的感情是妳的煩惱? 她可曾給妳麻煩了? 她對妳的感情都一直放於心底呀!」
琦玥 「...」她無話可說, 因為 Ace 真的從來沒給她任何的麻煩
Ace 「 悠 , 別再說了, 好嗎?」
悠 「 Ace ... 妳怎麼會在這?」
Ace 「你忘了這裡是我常來的地方嗎? (笑) 琦玥 , 對不起呢! 我不知道這樣會做成妳的困擾. 我只是想能夠一直待在妳的身邊, 永永遠遠也是以好朋友的身分喜歡著妳... 對不起呢!」
琦玥 「...」
Ace 「 悠 , 陪我回家好嗎? 身體不大舒服的, 可能是感冒了」
悠 「嗯, 回去吧! 要休息幾天嗎?」
Ace 「可能要了... 嗯, 這手巾是妳上次在遊樂園遺下的, 這幾天一直都沒機會還給妳. 這幾天我也應該也不會回校的了, 所以現在就還妳...」然後 悠 就牽著她的手走了


☆☆☆☆☆


悠 「對不起, 沒跟妳說就去了跟她對質」
Ace 「沒關係, 我應該一早就想到是她」回到房間就坐到床上
悠 「妳也恨不了她吧?」
Ace 「一直以來就只有你最明白我...」
悠 「這種話放在心裡就好, 不用說出來的」然後閉上眼「現在我可是什麼也看不見啊~ 妳想怎樣就怎樣吧!」
Ace 「...謝謝你...」淚如雨下
悠 「乖乖~」將她的臉藏在懷中「盡量哭吧! 沒人會看到的」
Ace 「為什麼呀...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的呀?」
悠 「不要再想了, 再想下去只會更傷心. 現在的妳需要好好的哭一場, 然後就睡過飽! 我會一直的陪在妳身邊...明天就請假不要上學去了!」撫摸著她的背, 好讓她的心情好一點
Ace 「...」心情是平穩了一點, 可是還是抽泣著「為什麼呢? 為什麼在我最困難、最無助的時候, 悠 總是會在我身旁的呢?」
悠 「因為我是妳的守護神呀!」溫柔的訴說著「我不是說過會一直的守護妳的嗎? 我是妳唯一一個的守護神, 而我也只會守護著妳」
Ace 「我從一開始, 就在倚賴你的愛、利用你的愛, 為什麼你從不叛逆過我的倚賴和利用? 那全都是讓我自己覺得好過些...」
悠 「因為我並不覺得那是利用... 而且妳的倚賴讓我覺得我的愛並沒有白費, 所以請妳不要把自己想成那樣好嗎?」情不自禁的輕吻著她的眼「...對不起...」
Ace 「...為什麼要說對不起?」
悠 「我不是在乘人之危... 因為我覺得好心疼, 看見妳哭成這樣... 我卻幫不上忙...」
Ace 「為什麼我現在才承認你的好? 為什麼你那麼遲才出現在我眼前?」
悠 「...」完全答不出答案
Ace 「為什麼要在我喜歡女生之後你才出現? 為什麼你要向我告白? 為什麼你會一直陪在我身邊?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我現在才發覺我是喜歡上你了?」激動得一邊拍打 悠 的胸口一邊問「到底為什麼呀?」
悠 「...妳這樣是叫做感情轉移, 妳對我只是...」忍住心痛繼續說下去「...友情上的喜歡. 再這樣下去... 我會忍不住去吻妳、抱妳, 我會傷害到妳的! 拜託, 不要說妳喜歡我...」
Ace 「是你的話, 我沒關係... 一直以來你是保護我的, 從沒做過一些傷害我的事」
悠 「可是現在不同, 這樣的話我不止傷害妳的心靈, 就連身體也...」她的唇貼著他的唇


這一吻好久、好久
這也是我渴望了好久、好久的一吻

Ace 「我喜歡總是為我設想和只是保護我的你, 還有只會為我付出愛不求回應的你. 各式各樣的你, 我也喜歡... 可以再向我告白一次嗎?」
悠 「...我不想妳後悔...」
Ace 「我是認真的, 讓我認為重要的男生就只有你一個, 而你是我唯一一個讓我覺得有存在必要的男生. 所以再一次好嗎?」
悠 「...」閉上眼重新整頓好心情之後, 慢慢的張開眼說「我對妳的愛已經不能自拔, 妳的說話我都叛逆不了. 雖然這是妳的要求, 但是我說的一切一切都是真的. 我已經從那時的喜歡妳變成愛妳, 我一直也想把這個心情告訴妳!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的想跟妳在一起... 」
Ace 「我想一直被你所愛...」再次吻他的唇「我愛你可能不及你愛我的多, 你還是願意愛著我嗎?」
悠 「我會一直愛著妳, 直到妳不再愛我為止」
Ace 「有了你, 我不會再愛上其他人了」


一個接一個的熱吻
填滿了我們心靈上的需要
撫摸是彌補我們之前浪費了的時間
我們用汗水沖洗了過去


現在, 不再只是我, 而是「我們」...


binbo... binbo...(門鈴聲)


悠 「是誰了啦~!? 這麼早就吵醒人...」懷裡的她還在熟睡當中


我望出窗外看看是誰...
竟然是她來了


Ace 「唔...」揉著那哭腫了的眼睛「是誰呀? 好吵啊~」
悠 「 琦玥 ...」
Ace 「是她啊~ 悠 去開門請她進來好嗎? 我想先去喝杯水, 好渴啊~」
悠 「係...」穿好衣服就立即跑去開門


琦玥 「 Ace ...呢?」
悠 「她已經起床了, 先進來再說吧!」
琦玥 「呃, 不了...」
悠 「沒關係, 她要我請妳進來」
Ace 「 琦玥 , 早呀~ (笑) 要不要一起吃早餐?」拉著她的手, 硬要她進來
琦玥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讓妳受到欺負了...」
Ace 「我們還是朋友嗎?」
琦玥 「...還可以嗎?」
Ace 「妳說呢? (笑)」
琦玥 「...」
Ace 「給妳選擇, 是好朋友還是普通朋友? 是好朋友的話就請進來, 我有些事情想要告訴我的好朋友聽!」
悠 「她是想妳繼續當她的好朋友」
琦玥 「係! (笑)」

悠 「先喝杯茶吧!」
Ace 「謝謝你!! (笑)」
琦玥 「對不起, 要是回到學校妳還是被欺負的話...」
Ace 「這事情妳不用再擔心了, 現在她們所說的都變成假的了!」
琦玥 「嗯??」
Ace 「妳沒留意到嗎? 我們... (笑)」
琦玥 「妳跟 悠 ...? 啊.../// 對不起, 一清早打擾妳們了!」
Ace 「唔...」輕輕的搖頭「沒關係啦~ 我也是想跟妳說這個. 妳不用再介意這件事的發生. 不過呢, 今天我不去上課了」
琦玥 「是因為怕被欺負嗎?」
Ace 「不, 有人答應了我會保護我的 (笑)」望望 悠 「妳也看到吧~ 我的眼睛...」
悠 「明天我會跟她一起上學的了, 妳放心吧! 今天我們要去玩, 我們之前浪費太多時間了, 所以... 嘿~ 請妳不要說出去啊!!」
琦玥 「你們好奸乍啊!! 逃學去玩... 不過我會保守秘密的 (笑)」看到牆上的時鐘「啊~ 糟了, 我快要遲到啦! 那麼我先走了, 明天在學校見囉~ bye-bye!」


悠 「...還以為妳... 昨晚是騙我的...」
Ace 「我什麼時候有騙過你呢? 笨蛋!」輕吻他「這是Morning Kiss啊~ (笑)」
悠 「因為喜歡一個人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嘛...」
Ace 「你想要有多難呢? 你挑戰的難度已經夠高了吧? 算一算... 已經半年了吧? 你向我告白的事」
悠 「感覺好像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呢~」
Ace 「還記得你的告白很簡單的呢!! 『我喜歡妳, 可以跟我交往嗎?』, 而且還一臉緊張得要死的樣子 (笑) 那像昨晚... 情意綿綿的說了很多心裡的話」
悠 「/// 啊~ 那個就不要再說了嘛!」想著昨晚只有他們二人知道的每一個細節, 臉頰都變得通紅了
Ace 「...(笑)在想昨晚的事嗎?」
悠 「妳, 妳怎麼知道...!?」
Ace 「別以為只有你最明白我, 我也很明白你的. 我們也是同樣的平凡啊~」


☆☆☆☆☆

悠 「事情就是這樣了!」
央登 「什麼嘛~」
右典 「你們害我們擔心了兩天耶!!」
恭平 「你到底會不會先打個電話告訴我們呀?」
悠 「抱歉嘛~! 事出突然呀, 我也不知道最後會變成這樣」
Ace 「 悠 ~ 等了很久嗎? 對不起唷! 老師要我...」
央登 「喂喂~ 妳的眼中到底有沒有我們三人在呀? 我們也是在等妳的呢!!」
Ace 「對不起嘛~」
悠 「你們就別計較嘛~」
恭平 「我們怎麼會計較呀... 你們可是熱戀中的戀人咧!」
右典 「也不想想你們的開始, 有一部份也是跟我們有關的...」
悠 「你們就這麼會計算! (笑) 好了, 待會的KTV我請你們吧~」
一同「 悠 大人萬歲!!」


FIN


☆小奈☆
很久沒寫那麼長了~
這個可是「0517特別獻禮」呢!!(笑)
雖然~ 早了很多就寫完了... 差不多一個月呢
至於寫這篇的idea... 小奈忘了是因什麼而起的
小奈好像是先想到title先的, 然後才開始想story的內容
完成這篇, 小奈大概用了三天的時間(十三號開始的)
還是在深夜寫, 感覺才寫出來... 這幾天也是寫到零晨四時才關電腦呢~
下午的話, 小奈真的寫得很辛苦耶>< 寫的期間聽了很多歌啊~ Sonim「ナモシマゼ。」、SHY「氣持グ」、sacra「yeaterday」, 還有Lead「Only You Can Hurt Me」, 這首真的很適合我寫的時候的那個心情. 但是呢~ 基本上所有的慢歌小奈都給它全聽了!! 不過呀... 小奈好像遺忘「Dear Friend」了 呵呵~ 最後最後~ 右典シ央登﹑れ誕生日れバザシ!! 而且FLAME VIBRATION也已經兩週年了呢~ 請大家也要繼續支持這裡啊~! 14:55 15/04/20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