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04

俺は海賊王になるの男だ!
盯了一整天的电脑,眼神呆澈的我,看起来肯定是副愚笨之极的呆样。没办法,为了完成工作,我不得不把我的青春和美貌舍去。。。哎呀,在说什么来着,又开始发疯了,真拿她没办法。
我平生第一次面试,被我搞砸了,是太紧张了的关系,所以导致我的言语乱七八糟,相信那校长也一句都没听懂,难为她了。不需多想,搞砸了面试和考试的我到底是没被录取,好凄惨啊!!!这次对我的打击是蛮大的,通常一贯的要风的风,要雨得雨,如今一扫而空,悲惨。。。
可能是因为对TJC的向往不够强烈的原因,因为那个校长说我并没有表现出非常向往的模样。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会说,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录取我是你的损失,我无所谓!
如今,虽然我依旧是无所谓,但是会追根究底地找出问题所在,然后把它斩草除根,并且多多加强努力,使自己更上一层楼。对,我知道这句话听起来有多么老套,所以我才选择把它写下来,一面别人听后当面说我老土。哈哈。不过很明显的我成熟多了,成熟真好!
没被录取,我虽然感到挺失望的,但却没有一丝难过或伤感,奇怪么?更奇怪的是,我居然搞不清自己到底是开心还是不开心,好矛盾的感觉呐。
最近经常会涌现出许多矛盾的情绪,我会不会得个什么精神分裂症?应该不是,我觉得自己还算蛮正常的。
好啦,算了吧,该去休息了,希望以后我不会再做出什么令自己后悔的事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