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04

昨晚,我做了一个非常美妙的梦,其实并不是像一般十分浪漫的美妙,而是我自己特别喜欢的魔幻美妙。所谓魔幻当然是跟魑魅魍魉等生物有关系的。在梦中,我是名英勇的骑士,拥有非一般的力量。事情发生在某某学园里,一个普通的教学日被来历不明的魔物给占领了,接下来就引出了我的英勇事迹。。。怎么样,很罗曼薙克吧。嘻嘻。
其实睡醒后,过了这么久,这个梦也忘得七七八八了,但我不想用现在的想象来弥补他,以免遮盖住了原汁原味。
。。。魔物就在校园里打开杀戒,残酷的屠杀了无数个无辜的灵魂。身为英勇骑士的我,当然不能坐视不管,袖手旁观啦。所以我便换下制服,变身成为了骑士模样。很帅吧,虽然有点像日本动画里面的情节。。(笑)
接下来,我便和我的排档一起跟魔兽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战斗。经常在电视里看到,老人总跟小孩子说 "长得像人的鬼物最可怕”。此话确实,因为在梦里的没收个个都长得人模人样,要不是我和排档潇洒非凡,不然很容易会被和魔兽们混为一坛。(放心这只是梦而已)
后来的打斗场面才叫精彩,简直是无与伦比的壮观。开战后不到10分钟,敌人已被咱俩干掉一大半!打得真是畅快呀!我映像最深刻的画面就是面对剩下的最强的两只魔兽,在罗马古桥上的背水一战。我和排档两人虽然没有受重伤,但是面对蜂拥而上,成千上万的魔兽,难免到最后会感到精疲力竭,难以招架的。咱俩被那两只最强的魔兽逼到了桥的末端,无计可施的我们也只好放手一搏了。我在先前的战场上无意的丢失了传家的宝剑,只好废物利用,一手拾起脚边的一支黑铁箭,从体内向其注入真气,被注入真气后的黑铁箭巍巍的泛着蓝光。当我正想掷出铁箭的时候,铁箭却因为无法承受如此强大的能量而产生裂痕,眼见铁箭在我的手里即将化为灰烬而两只魔兽又趁机铆足气力朝我们冲来。情势危急,我只好听天由命了,我闭上双眼,使足全力将铁箭掷出。铁箭一离手便化为了碎片,神奇的是碎片并没有落下,反而胀开来,如行星似的围绕着箭形的真气旋转,乍看下就像一团蓝火正急速地朝着两只怪兽飞去。
两只怪兽眼见“蓝火”越逼越近,却因为惯性的关系无法及时停下来,与蓝火撞了个正着。
刹那间,似乎全世界都封冻住了,然后裹在蓝火内的真气瞬间爆炸,两只怪物顿时化为了灰烬,这个梦就这样结束了。。。
很美妙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